企业旺旺
新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新疆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新疆环保机械

新疆-BQS30-30-5.5/NS买它

  • 公司:新疆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8 02:58:10
  • 所在地:新疆
  • 标题:新疆-BQS30-30-5.5/NS买它
  • 来源: 新疆招商新闻 >新疆招商信息 >新疆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新疆-BQS30-30-5.5/NS买它详细参数,IcSmdwOGYQ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环保机械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新疆-BQS30-30-5.5/NS买它信息.







@煤矿井下BQS70-130/3-55/N污水泵

BQS(W)系列-内装式电泵内装式电泵整体结构设计为立式、下泵式,采用内装电机结构。电机外壳有夹层,正常排水时,泵输送的水从夹层流过,从顶部流出,实现电机水冷却;即使断水,电机外夹层仍有水冷却电机,保证电机不会过热而烧坏。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了产品的性与可靠性。

 

常言道:“三代才能培养一个贵族”。

  一个人身上的贵气,不是金钱可以买来的。

  它是在日积月累,慢慢熏陶出的美好修养。

  真正贵气的人,都有六大特征

 


@矿用BQS20-525/35-75/S排沙泵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

 

BQS40-30-7.5/N潜水泵的工作原理:开泵前,管和泵内必须充满。开泵后,叶轮高速,其中的随着叶片一起,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的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压力逐渐,然后从泵出口,管。此时,在叶片中心处由于被甩向周围而形成既没有空气又没有的真空低压区,液池中的在池面大气压的作用下,经管流入泵内,就是这样连续不断地从液池中被抽吸上来又连续不断地从管。一、概述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水仓等,排送。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一个人没有用,就会失去力量和机会,一个人的用破产,就意味着人格破产。

  《论语》上说,“人而无,不知其可也。大车无輗,小车无軏,其何以行之哉。”

  人要是没有用,就像大车没有车辕与轭相连接的木销子,小车没有车辕与轭相连接的木销子,就无法行走。

 


@井下用BQS12.5-100/4-7.5/N排污泵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公司锲而不舍地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解决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在产品结构、参数、


20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隔爆型排污排沙泵 潜水电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m3/h

杨程m

配套 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同转 步速r/min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mm

80-400/5-200/N

80

400

200

380 660  1140

381.56 220.30  127.16

3000

10

100-320/4-200/N

100

320

200-200/2-200/N

200

200

320-120-200/N

320

120

 

正直

  《道德经》:使我介然有知,行于大道,唯施唯畏。

  一个人明白道理之后,怕的就是误入歧途,走了歪门邪道。

  一个人可以不伟大,但是不可以不正直。

  正直是坦坦荡荡,是非明确,光明磊落。

 


@煤矿井下BQS100-40-22/N排沙泵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2.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3.输送介质PH值:5-9。4.潜水深度:20m。

 

适用范围:1、工厂、商业单位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2、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3、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系统。

  4、、宾馆、层建筑污水排放。5、地铁、地下室、人系统排水站。6、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7、、厂的给水装置系统。8、养殖场污水排放或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9、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附机。10、水利工程给水排水适用。

 

利用风叶中间的两个M10螺孔,用两只M10螺栓将风轮与轴分离。f、拆下轴,取出摩擦片。2、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装配程序:a、按拆卸的反顺序进行即可。b、安装骨架油封时,要用工具引导,以免损伤油封。c、装配下泵盖前用手搬动水泵叶轮,观察工件之间是否存在相互摩擦现象,如有异常,必须重新组装调试。

 

亲爱的,爱情不是全世界,没有人值得你去放弃自己。

  你知道一个人,在什么时候显得卑、可怜,没有自尊吗?

  就是在感情中仰视别人的时候。

  选择了这么一份委曲求全的感情,就会让你没了底线没了防线,越是妥协将就,活得越是心酸难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