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新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新疆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新疆冶金矿产

新疆-隔爆BQS25-20-4排沙泵

  • 公司:新疆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5 05:04:50
  • 所在地:新疆
  • 标题:新疆-隔爆BQS25-20-4排沙泵
  • 来源: 新疆招商新闻 >新疆招商信息 >新疆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新疆-隔爆BQS25-20-4排沙泵,CuMgWqhzSJ5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欢迎致电咨询.







@煤矿井下BQS10-28-3/B污水泵

该泵在动力部分采用了叶片式气动马达,具有自动离心调速器结构,能确保在额定转速范围内运行,BQF16-15风动潜水泵是以压缩空气为介质,通过喷管进入涡轮动力,泵轴随之高速回转带动泵叶轮排水。此外凡备有空压机的各种现场施工排水、坑道排放清水、浊水、泥沙、泥浆、煤渣水和各种矿渣水均能广泛使用。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进入中师学习以来,青春期的躁动,偶尔也读琼瑶的小说、金庸、古龙的武侠小说、汪国真诗选,一时兴起,随心随性,参加工作以后,也曾经订过《传奇文学》、《小说月刊》等杂志,但终究没有持续,虎头蛇尾,没有养成阅读的习惯。

 

 

型号

流量(m3/h)

杨程(m)

配套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同步转速(r/min)

机组效率(%)

通过颗粒**直径(mm)

BQS(BQW)  60-250/3-110/N

60

250

110

380或660或 1140

212.2或122.52或 70.74

3000

41.4

10

BQS(BQW)  80-200/3-110/N

80

200

42.2

BQS(BQW) 100-180/3-110/N

100

180

43.3

BQS(BQW)  150-120/2-110/N

150

120

52.3

BQS(BQW)  200-100-110/N

200

100

50.3

BQS(BQW)  300-60-110/N

300

60

56.4

BQS(BQW)  400-60-110/B

400

60

1500

55.1

15

BQS(BQW)  600-30-110/B

600

30

60.8

 

排污泵的选择对于工作效率来说无疑达到了人们,安逸的,通过将电机的重量减轻。排污泵的流量应按流量单位m3/h(每小时立方)或者依据L/s(每秒升)选定,当需要流量调节时,可按排水流量选定)。排污泵的扬程按照提升度,计算管道损失后确定。


 真正触动我的是2016年一次带女儿去重庆西南医院看病,在等待检查的时间,女儿从黑色背包里摸出了一本书,比一般的书籍要短,我好奇,侧头看看,《今天也要用心过生活》,再看看作者是松浦弥太郎,有一点鄙视,冷念一声“日本的!”女儿说:“不要这么狭隘吧,文学不分国界!”


@井下用BQS50-150/2-55/N排污泵

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点。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安装、调试1、风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陷入淤泥中工作。2.风泵应立式安装。安,但水面不要超过排气管,并注意积水池涌水量部分。3、风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4、应采用耐压值与风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5、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管路直角转弯可管路损失。6、进风管与排气管安装后,进行调试,观察是否有漏气的地方,以免影响风泵的效率。7、确定气源风压是否在要求的范围内,方能启动运转。

 

 


@煤矿井下BQS12.5-260/30排沙泵

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适合在高温

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

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带颗粒、纤维的污水污物。抢险排水。也可用于污水处理厂,石油,化工等baozha性环境。使

用条件: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含固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根据煤矿采掘巷道和工作面疏干排水的需要,潜入水中工作的小型排水设备。潜污电泵是水泵与三相异步电动机同轴连接,组成一体,完全潜入水中工作的外装式电泵和部分潜水中工作的内装式、半内装式电泵,电机设计成矿用隔爆泵型。

 

女儿读书很快,在那天看完病要离开医院的时候,女儿已经把书读完,随手就把书递给了我叫我看看,我接过书翻了翻,字体比较大,间距稀疏,里面的内容贴近生活,觉着还行,轻轻松松很快就可以读完一页,几乎在回家后的两天内就读完了整本书,其貌不扬的一本书,现在想起来,这仅仅是一本生活类的书籍,不算纯文学。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6000V或10000V2.介质:PH4-103.环境水温:≤50℃4.固体含量:≤10%5.安装方式:立式、或斜式6.潜没深度:≤700m,但淹没水位应不低于逆止阀的出口凸缘上平面

 


BQS(W)系列-外装式电泵外装式电泵设计为下泵式结构,口位于整机的下部,水直接从泵体经口排出,该式水泵的电机功率一般在22KW以下的单级单吸式小型泵,其显著特点是结构简单,轻便实用,过污能力强,适用于水中含介质、煤泥、砂砾较多的使用场所。

 

★显著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WQ型潜水化工泵使用条件:1、WQ型潜水化工泵产品在额定电压为380V,电源为50Hz时适用2、介质温度不超过40摄氏度,介质密度≤1150kg/m3,PH值在5-9范围之间;3、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4、输送介质年粘度不超1000CP;5、产品工。

 

昨夜星辰昨夜风,时光就那么不轻易见的流逝了。我回头望向窗外,这个城市已是初春,想起白天看见明黄的迎春花在暖风里摇曳生姿。回想昨夜与林在湖边的彼此交掌,十指相扣。而今窗外已是无江无水无舟楫。只是,我们的笑容却依旧嫣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