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新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新疆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新疆冶金矿产

新疆-潜水BQS15-30-4排沙泵

  • 公司:新疆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19 09:51:47
  • 所在地:新疆
  • 标题:新疆-潜水BQS15-30-4排沙泵
  • 来源: 新疆招商新闻 >新疆招商信息 >新疆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新疆-潜水BQS15-30-4排沙泵信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EvOFYrjBsL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井下用BQS50-150/2-55/N排污泵

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点。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安装、调试1、风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陷入淤泥中工作。2.风泵应立式安装。安,但水面不要超过排气管,并注意积水池涌水量部分。3、风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4、应采用耐压值与风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5、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管路直角转弯可管路损失。6、进风管与排气管安装后,进行调试,观察是否有漏气的地方,以免影响风泵的效率。7、确定气源风压是否在要求的范围内,方能启动运转。

 

 


@矿用BQS100-22-15/B污水泵

产品特点:1,改变传统的活塞式,风动马达式为风动涡轮式。活塞式与风动马达式作直线冲击运动,容易损坏:风动涡轮式只作旋转运动并且只与压缩空气发生磨擦,故不易损坏。部件结构紧凑,经久耐用。

2,设有先进的消音装置,噪音小(40d以下)

3,体积小,重量轻,扬程高,流量大,易于安装,操作,维修和移动。

4,进风管与风钻机进风管共用。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途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清水仓排水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柳,生来要住在水边的。

  住在水边的柳,一如嫁进好人家的女子,可淋漓尽致地展现其美,其媚,又平添几份灵隽之气。

  “婷婷小苑中,婀娜曲池东。”“风慢日迟迟,拖烟拂水时。”“冉冉池上烟,盈盈池上柳。”“池上柳依依,柳边人掩扉。”“岸南岸北往来渡,带雨带烟深浅枝。”诗里的柳,都湿润润,水灵灵的。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我公司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一种采用传统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煤矿井下BQS100-20/13排污泵

结构特点1、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由泵体及YBQS充水式矿用隔爆型潜水电动机组成,电泵联接采用上泵式。2、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下简称电泵)的安装形式可采用立式、斜式、。3、配用电机为YBQS型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用电动机,为充水湿式,绕组线采用尼龙护套耐水电磁线,电机内腔注满洁净清水,以冷却电机,

 

用途/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和其他工作环境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排放地下水及含少量有悬浮煤粉、岩屑、煤粒、砂石、泥沙等固体颗粒的污水物。

 

11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潜水排沙电泵 矿用防爆型潜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300/4-110/N

50

300

110

380或660或1140

126.6或73.3

3000

41.7

10

80-200/4-110/N

80

200

44.5

150-110-110/N

150

110

47.5

300-60-110/N

300

60

57.3


 

当时因为赶着接爸爸,我没有好好回答你的问题。

  回家后想了很久,我才开始落笔,给你写下这封,和你说说我的想法。

  爸爸妈妈哪怕拼尽全力,能保护你十年、二十年,但你不可能永远待在我们的视野里,你要长大,我们会老去。

  社会不会给女孩子多少试错的机会,一旦出错,可能就会懊悔终生。

  所以,有些为人处世的底线,我希望你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