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新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新疆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新疆电工电气

AM3-20/4防雷器新疆

  • 公司:新疆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6:49
  • 所在地:新疆
  • 标题:AM3-20/4防雷器新疆
  • 来源: 新疆招商新闻 >新疆招商信息 >新疆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发布的AM3-20/4防雷器新疆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hzrJATmew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郑科,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其他标准也是这样推荐的,例如,IEC62305系列或风力发电机具体规定IEC做完评估后需要安装浪涌保护器时,需要给系统找到合适的产品。在IEC的第6.2段落中,描述了正确选择浪涌保护器的方法。首先所有被选浪涌保护器的大持续工作电压要高于标称工作电压。

  其次要考虑暂态过电压的产生;如果有产生暂态过电压的危险,那么被选的浪涌保护器电压要低于大标称工作电压。IEC是一个很好的指导规范,它给设计师提供一些在选择和安装设备来进行过压保护需要考虑的问题的息。

  虽然它是一种普遍的标准,但是完全遵循风能行业的需求规范。可以向世界各地的专家组求助、交流防雷方面的知识经验,当然也可以向在该领域很有经验工程咨询公司寻求帮助。也要根据安装处的电流量来选择浪涌保护器。如果特殊位置的短路电流量是未知的,那么要保证选择足够大的浪涌保护器元器件,以便处理"佳猜测"电流。

  判定和描述特殊具体位置的情况在保证浪涌保护器达到保护设备预期效果是很重要的。还要考虑浪涌保护器的说明书/寿命。因为在安装后的一秒钟内可能会产生瞬态高电势,这可能会毁坏浪涌保护器,在这种情况下,浪涌保护器的寿命就只有一秒钟。

  所以也只能根据从生产商那里得到的数据对浪涌保护器进行预期性的评估。假如浪涌保护器发生故障,要保证它不会造成致命的破坏。当使用浪涌保护器时,要证实它和在它上方的被保护设备能互相配合。如果用丝减小浪涌保护器中电流是必要的,那么这些丝要能在损坏浪涌保护器之前切断短路电流。


“易敌雷”要等到这个电场强度到达时再动作,能行吗。《设计原理》缺乏起码的大气放电知识。42关于抡先时间的试验《设计原理》定义的“启动抡先时间DT”为:DT=TSR-TESETSRTESE分别为普通避雷针和“易敌雷”防雷器的“上行先导电荷连续传播的平均时间”。

  在这里,《设计原理》所要说的是“易敌雷”防雷器比普通避雷针的“上行先导电荷连续传播的平均时间”短,这个短的时间差就是所谓的“抡先时间”。这里《设计原理》所用的术语多么别扭,不仅一般的用户看不懂,就是专业人员也感到纳闷和新奇。

  直到阅读了它的全部试验资料才知,其实,所谓“上行先导电荷连续传播时间”,用专业术语说,就是冲击放电的击穿时间(timetobreakdown)。避雷针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吗。避雷针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基本上每家每户楼顶上都会有一根避雷针,可是避雷针如何避雷。

  我们都知道雷雨天气的闪电具有非常大的破坏性,当闪电通过不良导体时会产生巨大的电流,释放出极大的热量,避雷针是十八世纪富兰克林设计的,可以用来消除一些电荷保护建筑物,同时还保证产生的巨大电流可以通过避雷针的导电通道良好地排入大地。

  雷电是一种大气的剧烈放电现象,在雷雨天气时,天上的积雨云层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中,云层的下部会积累大量的负电荷,而大地是带正电荷的,这样建立的电场会将云中的电子推向大地,强烈的作用会时中间的空气发生电离,当电压积累到一定强度,就会放出闪电,形状常见的有支装,条状,还有少数球状闪电。


四、雷电发生时如何注意人身安全当有雷电流通过接地装置向大地流散时,在接地装置附近的地面上,将形成较高的跨步电压,危及行人安全,因此接地体应埋设在行人较少的地方,要求接地装置距建筑物或构筑物出入口及人行道不应小于3m,当受地方限制而小于3m时,应采取降低跨步电压的措施,如在接地装置上面敷设5080m

  引下线不得少于两根,其间距不大于30m。而当技术上处理有困难的,允许放宽到40m,好是沿建筑物周边均匀引下。但对于周长和高度均不超过40m的建筑物,可只设一根引下线。当采用两根以上引下线时,为了便于测量接地电阻以及检查引下线与接地线的连接状况,在距地面1.8m以下处,设置断接卡子。

  设备与SPD之间建立等电位连接。气体放电管可在直流和交流条件下使用,其所选用的直流放电电压Udc分别如下:在直流条件下使用:Udc1.8U0U0为线路正常工作的直流电压)4、雷电时,在野外要立即寻找躲蔽场所。

  装有避雷针的混凝土建筑物是避雷的好场所。一是:直接雷电——又称直击雷的保护间隙,是一种简单的防雷保护设备,由于制成角型,所以也称羊角间隙,它主要由镀锌圆钢制成的主间隙和辅助间隙组成。保护间隙结构简单,成本低,维护方便,但保护性能差,灭弧能力小,容易引起线路开关跳闸或熔断器熔断,造成停电。

  所以对于装有保护间隙的线路上,一般要求装设有自动重合闸装置或自重合熔断器与其配合,以提高供电可靠性。()接地装置1.保护元件的分类3)线圈中的磁芯应与线圈绝缘,以防止在瞬时过电压作用下两者之间发生击穿。

  3.提高系统的耐雷水平(3)保护远见的残压无论何时都应低于被保护设备或电路的损坏电压,好还有一定的程度.气体放电管一节中曾提到“伏秒特性”,其实每一种保护元件都有此特性,它能动态的反映保护效果.同样,每一被保护设备或电路也有它们各自的“伏秒特性”,只不过它动态的反映地是其损坏值(安全值).保护设计。


随后,浪涌保护器又迅速变为高阻状态,从而不影响正常供电。性能特点1.保护通流量大,残压极低,响应时间快2.采用新灭弧技术,彻底避免火灾;3.采用温控保护电路,内置热保护;4.带有电源状态指示,指示浪涌保护器工作状态;5.结构严谨,工作稳定可靠[1]

  参数选择及线路保护编辑1.浪涌保护器(SPD)的分类按使用非线性元件的特性来分1.1电压开关型SPD常用的非线性元件有放电间隙、气体放电管等,它具有大通流容量(标称通流电流和大通流电流)的特点,特别适用于易遭受直接雷击部位的雷电过电压保护(LPZ0A)

  1.2电压限制型SPD常用的非线性元件有氧化锌压敏电阻、瞬态抑制二极管等,是大量常用的过电压保护器,一般适用于室内(LPZ0BLPZ1LPZ2)1.3组合型SPD由电压开关型元件和限压型元件混合使用,随着施加的冲击电压特性不同,SPD有时会呈现开关型SPD特性,有时呈现限压型SPD特性,有时同时呈现两种特性。

  2.表征SPD的主要技术参数选择2.1保护模式SPD可连接在L(相线)N(中性线)PE(保护线)间,如L2LL2NL2PEN2PE,这些连接方式与供电系统的接地型式有关。2.2大持续工作电压Uc可能持续加于SPD两端的大方均根电压或直流电压,其值等于SPD本身的额定电压。

  IEC中提出,在TT系统中,当SPD设在漏电流保护器(RCD)的电源侧时,Uc1.1Uo;SPD设在漏电流保护器的负荷侧时,Uc1.5Uo.TN系统和IT系统中,Uc1.1U的选择要考虑到当地电网的水平波动及用户用电的具体情况,不是一味取大值为好,因为Uc取大,整个压敏器件启动电压也高,浪。

  国际标准有一系列的优选值,与当地电网水平有关。2.3雷电通流量Imax一般在LPZ0LPZ1区交界处选用10/350us波形、每相通流量≥10KASPD安装,在LPZ1LPZ2区交界处选用8/20us波形,每相通流量≥5KASPD安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